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区委扎实开展“万名干部走亲戚”活动
作者:埇桥团委   更新时间:2018-05-30 11:26:03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区脱贫攻坚要求,与贫困户拉近距离,更好地帮助贫困户解决问题,落实政策。近日,团区委深入包保联系村开展“走亲戚”活动。

团区委全体包保人员分别到各自包保户家中,核对扶贫手册和上墙资料,完善贫困户信息,帮助贫困户注册社会扶贫账号,实地查看贫困户危房改造、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和入股分红等政策落实情况。同时,包保人员还自带食材,为贫困户做了一顿“连心饭”,为贫困户打扫家庭卫生,通过话家常、唠嗑等方式,了解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存在困难。

“扶贫先扶志”,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包保干部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了贫困户情况,与贫困户之间关系更加紧密,也让贫困户更加真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激发贫困户脱贫内生动力,团区委将继续结合实际,开展富有共青团特色的扶贫活动,为助力全区脱贫攻坚添砖加瓦。(团区委    刘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