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中石油宿州分公司青年志愿者送油下乡保午收
作者:szgqt   更新时间:2018-05-31 10:08:54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准备给扶贫村“加油”_meitu_1.jpg 

 

“太感谢中石油青年志愿者了,马上收麦了,第一时间给我们困难户送来了优质柴油,还比市面上优惠,真是太好了”泗县刘圩镇前戚村马方厚很是高兴。    

5月29日上午,中石油宿州分公司三夏保供专用油罐车缓缓驶进该单位包保的贫困村——泗县刘圩镇前戚村。“一定要把惠农油送到老百姓需要的地方去......”送油队员们带着午收保供的使命拉开了该公司送油下乡的序幕。

据悉,该公司共为前戚村送油46吨,有效保障午收农用柴油的供用。同时,该公司在涉农加油站开设农用油绿色通道,设立农用油专用加油机,组织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开展送油下乡、送油到田间地头等服务,确保老百姓午收用油供用。(通讯员 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