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赴埇桥区开展“青春筑梦新时代,美丽中国我先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埇桥团委   更新时间:2018-07-25 14:48:48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以“青春筑梦新时代,美丽中国我先行”为主题,紧跟时代步伐,接力奋斗中国梦。通过对宿州市埇桥区的现状进行实地调查,了解水资源保护利用现状及房屋建筑抗震安全等方面内容,对存在的现象及问题进行分析,并结合专业知识,提出相应的治理对策及建议。

 

DSC_5405.JPG

 

 活动期间,埇桥区团委做好联络、服务工作,陪同实践团队走访相关水行政管理部门、参观博物馆,了解埇桥区水文气象、水资源状况、供用水量变化趋势、现状供水能力、水资源调配方案和规划布局等方面的调研。然后核实水资源综合规划的具体落实情况和水资源利用的现状,结合调研分析,力求为宿州市埇桥区供水保障体系建设的总体规划与供水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参考和依据。通过对不同的供水工程点进行重点供水保障工程调研,并开展“合理利用水资源,努力造福你我他”的主题宣讲活动。

 

DSC_5010.jpg

 

 此次“青春筑梦新时代,美丽中国我先行”暑期三下乡服务活动,大学生们以熟练掌握本专业知识为依托,对宿州市埇桥区的发展提出合理建议,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争做美丽中国建设的新青年,用自身行动树立生态文明观,共同守护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