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安徽大学外语学院暑期英语公益夏令营正式开课
作者:埇桥团委   更新时间:2018-07-30 14:58: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7月29日上午,安徽大学外语学院“Let’s GO”暑期英语公益夏令营在宿州市青少年宫顺利开营,安徽大学团委副书记高贵和、安徽大学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明旺、安徽大学外语学院团委书记李瑞瑞、团区委、区教体局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IMG_20180729_090829.jpg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不知不觉间,安徽大学外语学院暑期英语公益夏令营已经迎来了她的四岁生日。据悉,该项活动于2015年正式启动,由团区委、安徽大学外语学院联合主办,宿州市青少年宫承办,最初活动主要内容为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训练,通过编排设计文艺节目、举行趣味沙龙等方式,激发青少年学习英语的兴趣。如今的英语夏令营,除教导学生英语外,也开设了俄语、日语、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等小语种课程,活动形式也进一步创新,增加了素质拓展、手工创意工坊、东西方文化礼仪、即兴演讲等内容,进一步满足青少年学习需要,在“寓教于乐、注重应用、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学习”的宗旨中,通过沉浸式教学和实景式体验的方式,让初入中学阶段的学生懂得外语知识在生活中实际应用的重要性,让他们在学习中收获快乐,学会成长。

 

-39eb258ebeea11ad.jpg

 

 2018年暑期英语夏令营将为期7天,120名小营员将共同度过7天的快乐时光。未来,团区委将继续加强同安徽大学等高校的合作,加强人才交流,持续推进校外共青团和少先队活动阵地建设,不断丰富校外活动内容,继续为我区青少年健康成长搭建平台。(团区委    刘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