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埇桥区共青团举办学习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埇桥团委   更新时间:2018-08-30 11:51: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省委、团市委和区委安排部署,大力弘扬曾翙翔同志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优良品质,激励和引导全区团队干部、团员青年以曾翙翔同志为榜样,自觉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明创建,为实现“五个埇桥”奋斗目标汇聚青春力量。8月29日下午,团区委在区国土局五楼会议室举办学习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全区各乡镇街道团委、区直属中学团委书记(负责人)、各少先(总)大队辅导员及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拂晓报社记者、政教部主任谢文东,顺河乡党委委员、扶贫工作站副站长李玉石,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行政支部委员杨子,夹沟镇夹沟村扶贫专干孙恩冉等4位报告团成员,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介绍了曾翙翔同志的感人事迹,从一件件平凡的小事中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和基层扶贫干部的责任担当,现场的团队干部和团员青年无不为曾翙翔同志的事迹感动落泪,也为失去了这样一位好干部感到沉痛和惋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曾翙翔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奋发勇为,到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努力谱写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青春华章。

 为真正把曾翙翔同志的先进事迹宣传到基层,团区委制定印发了《关于在全区团员青年中开展学习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下一步,团区委将充分发挥基层青年之家和团属新媒体平台作用,通过主题团课、学习座谈、网上宣传等形式,在全区团员青年中掀起向曾翙翔同志学习的热潮。(团区委    刘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