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宿州二院青年志愿者应邀为技师学院学生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作者:szgqt   更新时间:2018-09-05 15:45:03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QQ图片20180905151920_meitu_1.jpg 

 

94日下午,宿州二院团委“心灵之窗”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应宿州技师学院邀请为在校学生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宿州二院心理咨询师陈长浩、团委书记吴刚、委员尹晓宇参加活动。

陈长浩医师为在校学生做校园常见精神心理疾病识别”主题讲座。陈长浩医师从高中生心理健康基本状况、 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常见的心理问题表现等方面入手,运用心理学专业知识和典型的案例, 以生动形象、诙谐幽默的语言为与会人员作了精彩的心理辅导报告。讲座结束后,陈长浩医师与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发放了心理健康知识手册。

 

QQ图片20180905153006_meitu_2.jpg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面对的压力也越来越多,这种心理压力不仅表现在上班族身上,在高中生这一群体中表现也越来越明显,高中生的心理健康问题也日益成为教育系统及全社会关注的焦点。本次活动带给在校高中生积极的影响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