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宿州二院团委开展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活动
作者:szgqt   更新时间:2018-10-10 17:31:5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2018年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了更好地让青少年了解精神卫生内容,关注心理健康相关知识,10月9日下午,宿州二院团委“心灵之窗”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应邀为宿州应用技术学校的在校学生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及团体心理辅导。宿州二院心理咨询师孙雪洁、团委书记吴刚、副书记马晋晋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心理咨询志愿者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10171952.jpg

孙雪洁医生为在校学生做“心理健康素养十条”主题讲座。孙雪洁医生根据现实中的案例运用诙谐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了心理健康素养十条的具体内容,让学生们理解了什么是真正的心理健康,并教会学生缓解压力的方法。讲座结束后,孙雪洁医生及志愿者们在操场为同学们举办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向参加活动的学生赠送小礼品及心理健康知识手册。

微信图片_20181010172001.jpg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多途径的宣传教育,使学校、学生了解青少年心理特点,带给在校学生积极的影响和帮助,全社会共同维护和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宿州二院 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