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区委举行2018年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发放仪式
作者:埇桥团委   更新时间:2018-10-13 09:08: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12日下午,团区委在道东创业园举行埇桥区2018年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发放仪式。团区委书记谢欣欣、副书记杨莎莎和贷款贴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莎莎首先介绍了我区青年创业贷款贴息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年财政贴息项目审核情况作了说明。接着,谢欣欣现场为全区18名创业贷款贴息青年发放贴息资金近25万元,并鼓励他们要积极投身创业实践,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不断创新的精神,保持诚实信用的品质,只有这样才能跟上时代的发展,把握市场脉搏,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团区委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自2010年启动以来,为我区大量创业青年提供了创业支持和帮助,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发挥职能,坚持青年为本的原则,加强对创业扶持政策的宣传力度,认真总结服务青年就业创业的成功经验,提高服务的覆盖面和时效性,以帮助更多有志创业的青年实现致富梦。 

 最后,创业贷款贴息青年在会上交流各自的创业历程、创业经验以及在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团区委  孔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