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区委:吹响青春集结号,携手共建青年林
作者:szgqt   更新时间:2019-03-29 16:34:13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阳春三月,新绿绽放,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生态环保的文明风尚,3月7日下午,团区委组织区审计局、宿州市青少年宫、宿州应用技术学校和雄鹰应急救援队共80余名团员青年志愿者,赴西二铺乡韩岭村开展“吹响青春集结号  携手共建青年林”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青年志愿者们挥锹铲土、培树入坑,三五一组、分工协作,植树增绿的场面热火朝天。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挖坑、扶苗、培土、围堰……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一颗颗树苗雄姿挺拔,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两个小时的忙碌,共植树近500棵。

今年是团区委开展“青年林”植树活动的第五个年头,五年来,团区委在植树节期间,深入实施“青年林”、“红领巾林”植树工程,广泛开展青少年生态环保主题宣传活动,并运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宣传环境保护政策,营造浓厚的环保氛围。今后,团区委将继续组织动员青年志愿者参加植树造林、环保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生态环保和绿色文明意识,引导团员青年争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环境保护的宣传者,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埇桥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团区委    刘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