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区委召开2019年度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项目评审会
作者:埇桥团委   更新时间:2019-05-17 17:15:33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图片1.png

 

5月16日下午,团区委、区财政局在团区委会议室联合召开埇桥区2019年度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项目评审会。团区委、区财政局和银行部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区委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今年贴息的政策背景和我区2019年度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工作的开展情况。接着,评审组逐一审阅上报的贴息申报材料及项目走访情况,最终将评审情况汇总统计并宣布评审结果。

近年来,团区委利用创业小额贷款贴息政策积极帮助青年创业,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和推动,有效的解决了青年创业发展中遇到的资金“瓶颈”问题,帮助和扶持了一大批青年成长为乡村振兴的领头羊和城市创业青年的生力军。                

(团区委  孔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