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埇桥青年·我们约会吧”青年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埇桥团委   更新时间:2019-05-20 09:47: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活跃全区青年精神文化生活,满足青年切实需要,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鼓励青年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为青年提供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和交流平台。5月19日下午,团区委、南关街道联合举办“埇桥青年·我们约会吧”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全市各领域的单身青年共350余人参与其中、共话友谊、寻缘牵手,共赴浪漫之约。


IMG_9983.jpg

 

当天活动精心安排了“恋爱课堂”“恋爱初相识”“爱情信件”“爱要大声说出来”“游戏定情”“缘定牵手”等丰富的互动环节。帮助单身青年们打开相识之门,让一开始还比较害羞、生疏的单身男女青年逐渐认识彼此。活动中还精心安排了“三分钟约会区”,为互生好感的青年男女提供独处空间,加深了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男女嘉宾积极大方参与活动,并主动留下联系方式,现场的“丘比特”们也积极鼓励羞涩的青年男女大胆迈出第一步,在浪漫与愉快的氛围中,共有近20对青年男女通过活动遇到了“有缘人”。不少青年纷纷表示,这种联谊交友的活动方式比较贴合青年需求,很有趣、也很靠谱。


IMG_0021.jpg


IMG_0055.jpg

 长期以来,团区委高度重视青年发展,积极整合资源,切实服务青年需求,同时将青年联谊同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工作相结合,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加深青年联系互动。下一步团区委将积极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择偶观、恋爱观和家庭观,持续弘扬社会新风,倡导文明风尚,持续关心、关注、关怀青年成长。(团区委  刘猛  吴巧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