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市交旅集团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见行动·牢记使命为人民”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szgqt   更新时间:2019-06-14 16:52:58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交旅集团团员义务献血照片.pn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动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中来,弘扬和践行志愿者精神,在6月14日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市交旅集团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见行动·牢记使命为人民”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青年志愿者们卷起衣袖,伸出臂膀,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关爱社会、关心他人,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精神,团员志愿者们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光荣、有意义的事,他们还将继续参与这项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文明创建的热潮中来。

在市交旅集团,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无偿献血已成为一种常态,2013年以来,集团共组织6批次团员青年志愿者集中献血,累计奉献全血和成分血10000ml,4人还签订遗体(角膜)捐献志愿书,4人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奉献爱心,奉献社会已深入到每名团员青年的心中。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投身文明创建的热情,增强了青年职工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