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第五届Let’s Go暑期英语公益夏令营顺利开营
作者:埇桥团委   更新时间:2019-07-12 08:17:13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7月10日上午,由安徽大学外语学院、共青团埇桥区委主办,宿州市青少年宫承办的第五届Let’s Go暑期英语公益夏令营在宿州市青少年宫顺利开营,安徽大学团委书记高贵和、安徽大学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明旺、埇桥区副区长张祖新、团区委、区教体局、宿州市青少年宫负责同志出席开营仪式。


埇桥区副区长张祖新致辞 (2).JPG


在开营仪式上,埇桥区副区长张祖新致辞,他对夏令营的顺利开营表示祝贺,并对本次夏令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此次夏令营能够更进一步,在认真总结过去四届夏令营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激发青少年语言学习的兴趣,更好地为青少年发展服务;二是希望青年志愿者能够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夏令营活动,以优异的成果庆祝夏令营开营五周年;三是希望小营员们能够认真学习,严守纪律,收获感悟和快乐。


安大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宣誓.JPG


开营仪式上,安大外语学院志愿者集体宣誓,营员代表宣誓,宿州市青少年宫负责人为夏令营授旗。


营员宣誓.jpg


据悉,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九天,来自宿州一初中、八中、九中、十一中的120名营员将共同学习,度过九天难忘的夏令营生活。本次夏令营开设有英语、法语、日语、俄语、德语和西班牙语等课程,通过听说训练、趣味沙龙、素质拓展、手工创意坊、东西方文化礼仪、文艺节目等方式,帮助营员树立语言学习的信心,在夏令营中学有所长、学有所乐。(团区委    刘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