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我和祖国共成长——绿水青山看埇桥”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作者:szgqt   更新时间:2019-07-26 10:57:42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IMG_1558.JPG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号召全区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7月26日,由团区委、区林业局联合主办的“我和祖国共成长——绿水青山看埇桥”主题演讲比赛在宿州市青少年宫举行,来自全区的22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我和祖国共成长——绿水青山看埇桥”的主题,通过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不同层次,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真实的案例,描绘着埇桥的绿水青山,讲述着埇桥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就。《共创绿城,你我同行》、《小家 大国 时代梦》、《以埇桥“生态绿”礼赞“中国红”》……选手们精彩的演讲,生动诠释了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理解,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宿州市第一小学的刘亚楠和宿州市第二初级中学的韩露分别荣获特等奖和一等奖,他们将代表埇桥区参加宿州市“绿水青山看宿州”主题演讲比赛。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青年顺应自然、关爱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意识,团区委将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引导全区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埇桥建设,为埇桥的绿水青山建设贡献力量。(团区委    刘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