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泗县团委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泗县团委   更新时间:2019-09-18 09:00: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17日,团县委联合泗县供电公司团委在泗县中央公园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团县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供电公司3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IMG_1411.jpg

活动伊始,四名护旗手庄重展开鲜艳的国旗,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国旗下,三位团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发表了激动人心的演讲。

IMG_1342.jpg

“……一批批电力青年站出来了,冲在建设电网的第一线,在高空中,在烈日下,用勤劳的双手把中国的电网一点一点地建设成为了世界一流的电网……”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淮工匠标兵”陈石科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主题带来一堂微团课,他以亲身经历生动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青年们的爱国之情,强化青年们的爱国之志。

刘銮坤 (1).jpg

团县委书记王谭俐带来了一堂“不忘跟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主题宣讲,号召团员青年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IMG_1389.jpg

最后,全体团员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用嘹亮的团歌声给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樊研)

刘銮坤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