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号声嘹亮 | 泗县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
作者:泗县团委   更新时间:2019-09-30 10:30: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泗县团委在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中开展“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青年文明号活动。以坚定理想信念、亮出使命承诺、展现时代梦想为主要内容,引领广大职业青年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顽强的奋斗精神、优秀的职业素养、一流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泗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泗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

组织开展交流分享活动,通过活动开展激励和动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组织青年志愿者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方法,将党的理论政策、法律法规、精神文明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问题开展相关解读。引导办事群众关注文明号、了解文明号、理解和支持文明号。

微信图片_20191001151044.jpg


泗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泗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由一支形象好、气质佳、服务优的队伍组成,他们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宗旨,以让纳税人满意为目标,紧紧围绕税务中心工作、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优化纳税服务,以“新青年,新税务,新服务”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质量,始终热情、规范、文明、高效的为全县纳税人办理各类涉税事项。

第一税务分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参与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以热情、文明、高效的服务、一丝不苟的执法水平,实现了办税服务零距离、办税对象零投诉、办税质量零差错。辛勤的汗水浇灌出累累的硕果,该单位荣获2018年宿州市“最佳服务窗口”、2018年市级“三八”红旗集体、2018年县“青年文明号”、泗县学雷锋示范点等一系列荣誉。、

微信图片_20190919151054.jpg

 

泗县供电公司

泗县供电公司配抢客户受理员以优质、高效、规范、真诚的服务彰显了供电人“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班组成员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换位思考,以“青年文明号  奋进新时代”的使命承诺,为千家万户送去光明!

以微笑的服务、聆听微笑的话语,坚持用热心和耐心,为客户解决每一个用电故障报修、业务咨询、投诉,举报、建议、表扬、意见等其他诉求,力求达到让客户满意!

图片1.png

 

泗县城市规划馆

喜逢新中国70华诞之际,泗县城市规划馆全体人员和兄弟单位一起组织了一次集体活动,来为伟大的祖国母亲庆生!队伍共69人,组成汉字“中国”字样和一个心形图样,然后分为地面拍摄和航拍同时进行,借此活动来表达我们全体人员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我们也向祖国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昂扬的激情和努力的奋斗,发扬青年文明号精神,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祝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中国心 (3).jpg


泗县首创水务“小水滴”供水便民服务队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结合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进一步树立企业“为民、便民、利民”的良好形象,泗县首创水务“小水滴”供水便民服务队来到了泗县社会福利院,为老人与孩子们送去了米面油、水果、营养品、书籍等爱心物资,将温暖与积极的精神传递到老人和孩子们身边。

在福利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服务队队员们将食品物资运往福利院食堂,而后到儿童活动区给孩子们分发课外书籍、字帖等学习用具。大家和孩子们一起聊天、做游戏,帮孩子们整理床铺等内务,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及身体状况,鼓励孩子们积极的面对生活。

微信图片_201910011510442.jpg

 

徐明高速泗县西站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做好收费安全保畅工作,展现“青年文明号 青春勇担当”的奋斗姿态。近日,泗县西收费站组织青年员工以“遵守交规、安全行车”为主题开展高速公路行车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泗县西站为司乘人员准备了公司自制的遵守高速公路交通法规关爱生命旅程的水杯、湿巾、清洁纸袋等宣传用品免费发放,现场为司乘人员提供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咨询服务,通过现场问答讲解的方式,讲解在高速公路超速驾驶、疲劳驾驶、随意变道、占用应急车道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教育和引导广大司乘从改正交通陋习做起,从拒绝交通违法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为保障安全出行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IMG_23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