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2019暖冬行动 | 泗县团委开展“爱的全家福”公益拍摄活动
作者:泗县团委   更新时间:2019-01-29 09:21: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这个全家福活动好啊,以后多开展开展这样的活动吧。”老人将福字道具交还给志愿者时乐呵呵地说道,“我们去年也办了全家福活动,效果很好,所以决定今年再办一次,大家要是觉得满意,我们来年再办!”志愿者一边热情地回应老人,一边手里不停地招呼下一户拍照。

1月28日下午,由团泗县县委主办,泗县蓝天救援队承办的“暖冬行动”之“爱满泗州福满家”免费拍摄全家福活动来到泗城镇朱桥社区,用镜头记录下了三十余户家庭的美好团圆瞬间,其中有普通居民家庭,有来自泗城镇的贫困户、低保户家庭,还有特别邀请的中国好人、道德模范和五好文明家庭代表等。

5dc942606d5fe.jpg

天气虽有些阴阴沉沉,但活动现场却是红红火火。这“红”来自背景墙上大大的红色福字和各式各样年味儿十足的红色道具,也来自一道道忙碌的红色身影——泗县青年志愿者。从秩序维持到道具递送,从气氛活跃到照片拍摄,训练有素、热情周到的志愿者们开展的“一条龙服务”,获得了参与群众们的一致称赞。

5dc9426044a0a.jpg

“许多老百姓子女都在外打工,辛苦忙碌一年,春节回家就图个团圆热闹。我们今年再次举办全家福免费拍摄活动,就是考虑到去年的效果很好,想再为群众特别是很少有机会拍摄全家福的贫困户们送去一份新春礼物,给予他们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另外,我们今年还特别邀请了中国好人、道德模范和五好文明家庭代表前来参与,这既是团县委对他们的关怀,也是想通过我们的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他们,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传递更多正能量。”团县委书记王谭俐向记者介绍道。

5dc9426035455.jpg

据悉,此次在朱桥社区开展的拍摄活动只是第一场,接下来,团县委将会发动全县各级团组织,组织志愿者深入16个乡镇(开发区)开展“爱满泗州福满家”全家福免费拍摄活动,预计拍摄20场次,覆盖贫困人口1000人左右。活动后期,团县委将会把拍摄好的照片封装好,送到每一户家庭手中,让他们永远留住这充满温暖的幸福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