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区委开展“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埇桥团委   更新时间:2020-01-21 08:36:5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随着2020年春节脚步渐行渐近,为履行共青团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工作职能,发挥青年志愿者作用,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团区委认真谋划,深入开展“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城乡少年手拉手活动。1月17日,团区委组织15名城区少先队员与15名农村少先队员进行“小手拉小手”结对子活动,孩子们互相交流读书体会和学习心得,分享快乐,收获友谊。

二是开展暖冬春运送“福”到家活动。继续开展以“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服务春运“暖冬行动”。蒿沟乡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为返乡青年送“福”到家活动,并向他们宣传家乡的发展现状和就业、创业的好政策。

三是开展“情暖童心”新春送温暖活动。1月19日,团区委为三八街道、南关街道、夹沟镇和永安镇等地的25名贫困青少年送去书包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用功读书、好好学习,并组织青少年参观共青团历史教育馆,帮助贫困青少年度过一个热闹温暖的新春佳节。(团区委    刘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