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萧县青年突击队助力防控疫情工作
作者:萧县团委   更新时间:2020-02-06 11:00:52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打响,团县委发动各级团组织及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科学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充分发挥“团萧县县委”微信平台作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正确舆论,转载及发布权威消息消息,动员全民参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群众“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营造良好氛围。二是号召各级团组织在疫情宣传防控方面积极发挥青年突击队的作用,开展入户宣传、教村民带口罩、测体温等工作。三是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在入村口处仔细检查每一辆过往车辆,询问有无从湖北过来的乘客,并对他们进行体温测量。四是青年交警们日夜奋战在高速公路出入口及各省际卡点,全力配合协助卫生、交通等部门对进入我县车辆及外来人员开展疫情防控检测,为守护群众平安,他们全力以赴。五是发动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公益捐款,共同为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出一份力!

微信图片_20200203172844.jpg微信图片_202002041104281.jpg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前,青年们挺身而出,主动担当作为,克服困难,成立青年突击队,协助政府部门积极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当代青年的奉献精神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