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 操隆山在黄淮海经济区青年创业发展论坛暨“相约宿马”宿州市首届青年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上致辞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5-11-09 17:00:34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尊敬各位领导各位来宾青年朋友们

在这收获的十月,我们相聚安徽宿州,共同参加黄淮海经济区青年创业发展论坛暨宿州市首届青年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共同探讨众创时代互联网+背景下的青年创业与经济发展。在此,我谨代表中共宿州市委,向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青年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宿州共青团工作的共青团安徽省委、省青企协表示衷心的感谢!

宿州,位于安徽省最北部,与苏、鲁、豫11个市县接壤,辖砀山县、萧县、灵璧县、泗县、埇桥区。全市总面积9787平方公里,总人口660人。宿州是南北经济文化交汇区,是沿海产业向中西部地区梯度转移的联结带和集聚地。近年来,在安徽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抢抓一带一路、中部崛起、中原经济区、皖北振兴等多重机遇,坚持整体承接、双轮驱动、三区共进、四化同步”,稳步走出了一条具有宿州特色的发展道路。全市上下按照抓主抓重、苦干实干、提速提效、争先争优的总体要求,大力弘扬激情文化,点燃追求卓越的宿州激情;崇尚立说立行,打造便捷高效的宿州速度;坚持服务至上,优化利企惠民的宿州服务;坚决重诺守信,打造言出法随的宿州诚信。宿州,已经成为安徽近年来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跻身全省先进行列,发展的内生动力已然形成,比较优势和后发优势充分彰显。

宿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火热实践,也为共青团工作提供了广阔舞台。近年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在市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围绕大局,发挥优势,履行团的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式,为推动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激发广大青年创业热情,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团市委联合宿马园区管委会等8家单位共同举办宿州市首届青年创业大赛,产生广泛影响、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论坛以众创时代:互联网+青年创业为主题,这是各有关共青团组织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高度自觉,是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论坛的举办,开辟了青年联谊沟通的窗口,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必将更有利于促进青年创新创业创优,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希望与会的青年代表畅所欲言,充分发表真知灼见。

加速崛起的宿州蕴藏无限商机,开放创新的宿州期待青年精英的加盟。衷心希望与会的各位嘉宾能在宿州多走走、多看看,亲身感受宿州的发展条件、发展环境,热切期盼大家能够投资宿州、兴业宿州。

最后,预祝黄淮海经济区青年创业发展论坛暨宿州市首届青年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