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开展暑期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6-08-01 08:45: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7月30日上午,在中秋节来临之前,团市委联合拂晓报社、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共同开展“寻人启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三八街道辖区小学的30名留守儿童来到酒店,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

IMG_4095.JPG

 活动当天,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留守儿童们分别来到了酒店的餐厅区、健身房以及客房区,眼前别致的餐桌,宽大的泳池和舒适的房间等都让他们亲身体验了酒店的高雅环境。参观结束后,在一楼西餐厅,酒店工作人员为留守儿童儿童们发放了心愿卡,待孩子填写完毕后将心愿卡以及之前准备的月饼寄给他们在外打工的父母。最后,主办方又现场为孩子们赠送了铅笔盒、画笔、书包等部分文具用品,为他们提前送去了中秋节礼物。

 据悉,主办方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能为留守儿童和他们父母建立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关爱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