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宿州市直机关共青团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6-05-20 14:41:05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AE0A4486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升市直机关团组织新形势下引领青年服务大局的能力,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5月19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市直机关共青团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总结市直团工委2015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团市委副书记谢颖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颖锋强调,团的基层组织是团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建设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对于密切团组织与团员青年的联系,更好地履行团的组织职能、实现团的组织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抓基层组织建设既要靠制度保障,更要靠团干部的责任心和创造力。要处理好团的工作与其他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统筹安排;要主动迎接新挑战,善于整合资源,借助外部力量,通过出色的工作策划和有力的执行赢得出彩的机会。

   谢颖锋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大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在开展团的工作时,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全面聚焦发力点,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开展工作,坚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着力在打造亮点上下功夫,在凸显特色上求突破,在服务大局上彰显作为,让团的工作得到党政认可、青年认同。

AE0A4403_副本.jpg 

AE0A4423_副本.jpg

AE0A4443_副本.jpg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宿州二中、国网宿州供电公司团委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工作经验交流。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国网宿州供电公司和宿州二中等地实地观摩各单位团委特色工作和品牌活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