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宿州二中组织学生团员干部学习党史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6-05-26 11:03:54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大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在全党上下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背景下,宿州二中团委结合本校团的工作实际,邀请了市直关工委副主任王景春做客宿州二中多媒体大教室,为各班团支部书记和青年法学社的成员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

学习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王景春副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紧接着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的艰苦创业的历程。结合党95年来的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介绍了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新时期的辉煌历程。勉励广大团员青年,尤其是团的干部,要积极了解党的知识,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努力学习,把对崇高理想的追求转化为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修养的原动力。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好公民。

一百多位团员青年认真聆听着王老先生的报告,不时有掌声传来。尽管只有一个小时的学习但是,大家依然收获很多,受益匪浅。很多团干部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学习,努力工作,早日实现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