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第三届青歌赛市直选拔赛激情开唱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04-14 08:42: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4月13日下午,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内歌声嘹亮,灯光璀璨,第三届“唱响宿州梦”青年歌手大赛市直选拔赛在这里激情上演,来自部分高校、市直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29名选手齐聚一堂,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秋意浓,离人心上秋意浓。”比赛当天,来自宿州逸夫师范学校的刘娜以经典情歌《秋意浓》拉开序幕,将歌曲的婉转深情表现得淋漓尽致,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随后,《走向世界的中国》、《北京的金山上》、《怒放的生命》、《海阔天空》等众多脍炙人口的老歌纷纷亮相,选手们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和动听的嗓音,运用通俗、民族、美声等唱法尽情高歌,曲目内容励志向上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我市青年的青春风采,传达出了热爱祖国、赞美生活的社会正能量,比赛高潮迭起,台下掌声不断。

据了解,此次青歌赛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主题为“激情唱响主旋律,青春放歌宿州梦”,参赛对象为16至40周岁在宿州工作生活的歌唱爱好者,全程分初赛、复决赛、颁奖三个阶段,比赛采用评委现场打分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出10名获奖选手,并在5月初举行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