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宿州青年荣获“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标兵”称号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02-14 16:29: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团中央、农业部评选出10名第十届“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标兵”,其中,我市青年亿度商业集团董事长绳惠展获此殊荣,系我省唯一获奖者。

QQ图片20170213171831.jpg

QQ图片20170213171842.jpg




绳惠展同志带领电商协会建立砀山县水果二维码追溯体系.JPG

绳惠展同志(右一)带领电商协会建立砀山县水果二维码追溯体系

绳惠展,砀山县人,北京大学EMBA学历,亿度商业集团董事长,现任砀山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并担任宿州市第四届政协委员、市总商会副会长、市青联委员、安徽省青年创业者协会宿州分会副会长、第三批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评委、省商务厅电子商务专家委员组委员等职。绳惠展同志是军人出身,曾被评为南京军区联勤部濒海驻训先进个人。他工作思路清晰,意识超前,是一位勇于创新、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成就事业者,对工作有一颗执着的心。

绳惠展同志积极开展公益活动为全县高考学子免费送水.JPG

绳惠展同志积极开展公益活动为全县高考学子免费送水

在全国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大潮中,绳惠展清晰地瞄准了互联网市场前景,于2014年成立了安徽亿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致力于承担产品销售和电商人才培育工作。2015年7月,砀山县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同年,公司被定为砀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承办企业。先后创建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砀山特色馆、电商人才培训中心、砀山电商协会等,成为了砀山县电子商务发展的领头羊。

绳惠展依托砀山丰富的农产品加工资源优势,带动了当地水果加工及包装、印刷、物流、快递、旅游等二三产业的加速发展,带动全县23家快递,199家物流企业,发放量在全省县级排行第一,各项经营指标在全省名列前茅,快递到村覆盖率百分之百,为城乡居民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条件,有力促进了一二三产业融合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在绳惠展带动下的砀山电商模式已被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被国家商务部列为八大农产品上行模式之一。


绳惠展同志组织电商协会会员召开苹果义卖启动会.JPG

绳惠展同志组织电商协会会员召开苹果义卖启动会

得知自己获得此项荣誉后,绳惠展表示:“能获得‘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十佳标兵’此项荣誉,是各级团组织以及青年伙伴对我以往工作的认可,也包含了各级领导对我今后工作的期望。今后,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辜负各级领导对我的期望,带领广大青年,为家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