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共青团宿州市委员会荣获“2017年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05-03 00:00: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2017年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开展以来,在各行各业青年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的不懈努力下,宿州团市委被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评为2017年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2017年“暖冬行动”中,宿州团市委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依托官方微信微博、青年之声、宿州电视台等载体,有效动员高校、社会组织等领域的2000余名青年和社会公众参与服务;从旅客普遍性需求出发,围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和应急救援等内容,在火车站、高铁站、新汽车站、快客站等重要场所集中开展春运志愿服务。鼓励志愿者发扬有爱心、乐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使得春运暖冬行动受到广泛关注,营造了平安出行、温暖同行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