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我市青年创新创业中心获批“安徽青年创业园创建单位”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06-19 15:52: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日前,团省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科技厅联合对全省申报的第三批“安徽青年创业园创建单位”进行了认定,位于我市高新区电商园的宿州青年创新创业中心获批为“安徽青年创业园创建单位”。

    据悉,对全省获批的创建单位,团省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科技厅四家单位将给予政策扶持、资金扶持、导师服务、创业服务等多方面的扶持,以推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建设一批高素质、专业化的青年创业园,扶持带动更多青年创新创业。

    去年12月7日,宿州青年创新创业中心在宿州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揭牌成立,开启了团员青年创新创业热潮的新篇章。成立以来,已成功孵化初创企业30余家,入驻企业46家,今年已实现产值40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