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我市两项目在省青年创业大赛中分别斩获金奖、铜奖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08-04 00:00: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宿州市第三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Toyplus玩具家和“新零售”下的智能社区便利店,在刚刚闭幕的第七届安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分获金奖、铜奖。同时,成功入围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复赛签到.JPG

比赛签到


2.jpg

第七届安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现场


Toyplus玩具家致力于为全国3-6岁儿童提供系列亲子玩具套餐,广泛受到家长、儿童、专家和投资界的支持;已经获得知名投资人百万级的种子投资。以玩具集成微创新、亲子品质陪伴玩法的原创指导为核心竞争力,未来会延伸创新玩具开发等。

3.jpg

Toyplus玩具家项目荣获金奖


“新零售”下的智能社区便利店项目已完成股改,即将在新三板上市,以实体门店、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为核心,融合线上线下,实现商品、会员、交易、营销等数据的共融互通,品牌管理、智能配送。

4.jpg

“新零售”下的智能社区便利店项目荣获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