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区委组织“两学一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6-06-07 15:29:29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团区委组织“两学一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切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加强全体党员党史教育,备战全区党史知识竞赛,团区委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党章,党规,积极准备考试内容。

学习中我们了解到不管是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还是新中国成立,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民为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历史现实和宗旨意识,从而赢得民心取得胜利。通过学习加深了我们对“两学一做”的认识,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道德水平。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员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开展此次学习,就是让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扛红旗、做表率,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群众。要做到这点,就必须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工作,实时刻刻以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的讲话来武装自己,要求自己。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作为终身追求,融入工作,融入生活,从而做到严实结合、内外兼修、知行合一。  

                                                                                                                 (团区委  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