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共青团埇桥区委午季秸秆禁烧期间到田间地头讲授“两学一做”微党课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6-06-07 16:12:06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团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团区委走向基层,在午季秸秆禁烧期间开展“到田间地头讲授微党课”活动。团区委书记主要负责同志在午季秸秆禁烧期间在团区委包保村曹村镇左洼村田间地头讲授微党课。微党课采用通俗易懂、群众的语言,并结合党章党规,讲授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以及如何廉洁自律,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看法。微党课带有乡土味、内容本地化的特点,更贴近普通党员的日常工作生活,更容易被他们所接受。

   通过这次微党课的学习,在场的基层党员深刻地体会到深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的思想政治素质,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