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区委开展两学一做回头看工作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6-06-15 09:11:32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总结分析存在问题,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团区委开展“两学一做”回头看工作。

 一、强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对学习教育工作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教育上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精心谋划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

 二、强化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杠在肩上,抓在手上,采取有力措施,把上级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确保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三、严格要求,切实补齐短板。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梳理资料清单从思想上、工作部署上、措施落实上深刻剖析、深挖根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团区委  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