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高新区启动绿丝带爱心顺风车搭乘活动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02-22 16:01: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高新区 “绿色共享、爱心搭乘”绿丝带爱心顺风车搭乘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高新区团工委、工会、妇委会联合倡议发起,旨在深入践行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适应高新区建设日新月异发展的需要,弥补园区公共交通运力不足。

4bbc9e128127aefb7f339dd00e0563a3.jpg

     倡议发出后,园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广大私家车主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高新区机关公务用车、近百位私家车及“宿州公益顺风车”车主率先贴上“爱心顺风车”的标识、系上绿丝带,加入绿丝带顺风车爱心搭乘活动的队伍中,成为园区一道亮丽的风景。

    

d1a31493bff62d164daee20113837c6d.jpg


    据了解,“绿色共享、爱心搭乘” 绿丝带顺风车爱心搭乘活动的参加人员为机关、企业以及各村的党员、干部、职工、团员青年中的私家车主,服务对象为在高新区工作的机关及企业职工,以及来高新区办事的群众。活动将分阶段进行,高新区团工委、工会、妇委会将主动作为、规范管理,确保“绿色共享、爱心搭乘” 绿丝带顺风车爱心搭乘活动形成相对固定的长效运转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