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主动作为积极迎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督查调研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6-05-26 19:03:49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AE0A4628_副本.jpg

      5月26日下午,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副调研员于伟轩、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孙勇、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郭欣等组成的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督察调研组到团市委开展机关党建专项督查调研,团市委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团市委副书记谢颖锋同志围绕团市委机关党建工作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着重针对团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费核缴情况、开展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

     调研组在充分听取工作汇报后,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对团市委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党建工作 摆在重要位置;二是要结合实际开展党建工作,把党建与履行团组织职能,构建共青团四维工作格局结合起来;三是要有问题意识,列出问题清单,及时针对实际存 在问题进行整改;四是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和组织生活制度,严格学习制度。

     谢颖锋副书记最后感谢督查调研组的指导,表示一定会按照督查调研组提出的要求,从全局的高度认识党建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结合共青团实际做好党建工作,力争做到党建工作形式规范,内容充实,载体创新,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