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团宿州市委等举行“党旗飘扬故事会”系列宣讲活动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6-06-28 19:04:03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AE0A5657.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激励青年党员关注国家现状,思考民族未来,以实际行动为民族复兴放飞青春梦想,6月28日下午,由团宿州市委和宿州市党史办联合开展的“党旗飘扬故事会”首场宣讲报告会走进埇桥区光彩社区。

    原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市新四军历史研究常务副会长,市政协文史委副主任史文敏同志应邀宣讲,他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社区居民和青年党员重温了党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并就如何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等内容进行细致分析。宣讲报告引经据典、深入浅出,既有极高的理论性,也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大家在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形式新颖,生动直观,听后深受教育,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深厚的崇敬之情,切实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的无限热情。

    此次“党旗飘扬故事会”宣讲活动还将继续深入社区、企业、学校、乡镇等各条战线,旨在让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和群众在倾听辉煌灿烂的党史中不断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形成“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