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团市委深入基层开展“两学一做”宣讲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6-06-21 09:11:03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团市委深入基层开展“两学一做”宣讲1 06-20.jpg

    团市委于近日联合市委组织部成立“两学一做”青年宣讲团,在全市团员青年中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团由优秀青年党员代表组成。他们有的是青年致富带头人,有的是优秀大学生村官。虽然他们来自不同行业,但是都长期奋斗在基层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集中展现出新时代宿州青年的精神风貌。连日来,宣讲团成员走进多家民营企业,用质朴的语言,浓郁的情感,为企业青年党员和员工讲述对党的一腔赤诚之情和自我成长的感悟。精彩动人的宣讲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充分展现出基层党员爱岗敬业、甘于吃苦、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提高了党在广大青年职工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据悉,团市委将继续组织“两学一做”青年宣讲团深入乡村、社区、学校、厂矿等地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助推全市共青团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