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参观雪枫公园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6-06-24 20:12:58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隆重纪念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4日下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雪枫公园,让全体党员同志追寻红色革命记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AE0A5642_副本.jpg

    全体党员同志在团市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谢颖锋同志的带领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着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豪迈的誓言使每一位党员干部仿佛回到了入党的那一刻,又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

    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陈莉代表团市委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新的起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和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结合当前共青团改革工作实际,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为推动全市共青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机关全体党员同志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了纪念碑,以此表达对革命烈士们的敬仰之情。通过这次活动,团市委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老一辈的优秀革命传统,牢记入党誓言,履行党的使命,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