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举办践行“两学一做”暨纪念建党95周年青年党员演讲比赛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6-06-30 10:52:18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迎接建党95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大力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浓厚氛围,6月23日下午,团市委联合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共同举办以“党章青年说——青年践行‘两学一做’”为主题的青年党员演讲比赛。16名来自我市各地、各个行业的优秀青年党员代表参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结合实际,用最真挚的情怀、最朴实的话语和鲜活真实的事例,深情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深刻诠释着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心得和感悟,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充分展示我市广大青年党员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演讲内容积极向上,选手倾注真情实感,让全场观众产生强烈的心灵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