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团市委举办团干部、青年工作者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11-09 15:07: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学透弄懂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7-9日,宿州团市委在安徽省团校举办全市团干部、青年工作者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省团校党委书记、校长戴玉忠,团市委书记陈莉,中国青年报驻安徽记者站主任王磊出席,团市委副书记朱峰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县区团委机关、学校、企业、园区团委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成员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等120人参加培训。



    省团校党委书记、校长  戴玉忠

    首先,戴玉忠对宿州团市委在当前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宿州共青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在宿州市委的关心下、在共青团宿州市委的精心组织下隆重召开的,体现了宿州市委紧跟党的步伐的超前意识和共青团宿州市委强化青年教育培训的务实作风。

    团市委书记  陈莉

    开班仪式上,陈莉对宿州市团干部、青年工作者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团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做好全市团、队改革各项重点工作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三是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勤奋踏实的学风,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培训班邀请省团校教授专家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百年”奋斗目标、新时代共青团的改革和青年的担当等方面详细深入的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学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好人馆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学。通过培训,让全市团干部、青年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系统全面掌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下一步在全市团员青年中宣讲好、贯彻好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打好了基础。广大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员青年头脑,谋划指导工作,带领广大青年始终跟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国梦”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