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宿州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学生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6-12-29 17:15: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史翔、刘晓云、李国阳、张孝成等出席开幕式


_DSC6603.jpg

04_副本.jpg

12月29日,宿州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学生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政务中心大礼堂隆重召开。市委书记史翔,市政协主席刘晓云,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国阳,市委副书记张孝成,以及市领导王启荣、操隆山、吴宝军、黄伟、张旭、吕剑、魏建华等出席开幕式。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国阳,市委副书记张孝成分别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


04_副本.jpg


DSC_0692.JPG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史翔出席会议


AE0A9642.JPG


AE0A9673.JPG

少先队员献词



大会听取并审议《市青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市青联和市学联领导机构。



DSC_0718.JPG

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国阳作重要讲话


 李国阳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对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引导他们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和学生心存大局、胸怀壮志,自觉地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汇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充分发挥自身独特的组织、人才和联络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最大限度地把广大青年和学生的聪明才智和积极性、创造性激发出来、调动起来,引导他们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建功立业。着眼于广大青年和学生的根本需求,立足于各种服务平台,服务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青联委员、学联代表之间也要不断强化沟通交流,增强对组织的认同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李国阳强调,要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问题导向,以自我革新的巨大勇气和决心扎实推进青、学联改革,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着力推进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加强对青联委员和学联代表的政治引领和价值观引领,不断巩固和壮大青年爱国统一战线,更好地团结凝聚各族各界青年。

AE0A9739.JPG

市委副书记张孝成作重要讲话

张孝成在讲话中强调,广大青年和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牢记政治使命,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要坚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在一言一行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争做引领文明新风的表率。要把学习当作首要任务,努力让自己的知识结构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努力在社会这个大熔炉中砥砺品质、提升素养,做本领过硬的表率。要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在推进科级创新等领域,敢闯敢试,率先迈出创新创业步伐,在扎根脱贫攻坚一线中,磨意志、增才干。张孝成要求,青联和学联组织要不断推进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帮助他们在时代的舞台上展示青春风采。

03.jpg

团市委书记陈莉主持会议

下午,新选举产生的市青联常委会举行三届一次常委会议。陈莉指出,青联委员要自觉担负起当代青年和市青联组织所肩负的时代重任,努力为建设创新型“四个宿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AE0A0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