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张孝成在共青团宿州市四届三次全会上强调 树牢“四个意识” 服务发展大局 提升履职能力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01-22 11:03: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1月20日上午,共青团宿州市四届三次全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张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班子成员,四届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非委员的各团县(区)委、各园区团工委负责人等参会。

      会议进行了四届团市委委员卸职递补确认;传达了团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团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

 就做好今年的共青团工作,张孝成强调,切实把准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新定位,树牢“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引导并团结广大青少年,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听党话、铁心跟党走。坚持以青少年为本、让青少年当主角,引导帮助他们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要坚守共青团新阵地,引领思想保驾护航。精心谋划网络宣传思想产品战略,提升宣传引导的品位和内涵;针对重大时政节点,精心筹备各种主题活动,同时积极开展网上主题活动;聚焦党政关心、青年关注、社会关切的问题,精心打造本土优质网络文化品牌。

 张孝成指出,服务大局是共青团的工作主线。要坚持“青年为本、服务至上”理念,围绕脱贫攻坚、“双创”等重点工作,拓展服务渠道、扩大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能力,确保做到真心真意关爱青少年成长成才,诚心诚意满足青少年发展需求,全心全意服务青少年创新创业。

 张孝成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共青团改革工作指示精神,强化自身建设,持续转作风树形象、强组织建网络、从严带队伍提效能,着力提升担当履职能力。

 张孝成表示,市委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共青团的工作,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