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宿州市举行2018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03-02 08:57: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1519874505718529.jpg


 3月1日上午,在第55个雷锋日来临之际,宿州市2018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我们的节日·元宵”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银河广场举行。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何志中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埇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军出席并致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美荣,市民政局局长彭飞,团市委书记陈莉,埇桥区委副书记杨松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刘婉贞出席启动仪式。


1519874514650765.jpg


 启动仪式上,张建军代表埇桥区政府致辞,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倡议书”,为年度志愿服务典型、第四届宿州市“十佳志愿者”等进行颁奖,杨美荣为“李娟志愿服务队”授旗,何志中、张建军、杨美荣共同按动启动球。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我们的节日·元宵”文艺演出。同时,各级志愿者开展义诊、法律咨询等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AE0A1096.JPG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起步之年,团市委将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以“脱贫攻坚青春志 奋勇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成立“李娟脱贫攻坚青年突击队”,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大局,在精神脱贫宣讲、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农村贫困家庭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上精准发力,奋勇建功新时代,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