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蒋翠萍莅临团市委检查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01-23 19:37: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QQ图片20180123183526.jpg


1月23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蒋翠萍莅临团市委检查指导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长牛民主,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丁葵花陪同。团市委书记陈莉主持并作专题汇报。团市委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陈莉指出,2017年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在市直机关工委强有力的指导和团市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把握“五抓五促五着力”,打造“五型”党支部。一是抓学习,促信念坚定,着力打造学习型党支部;二是抓制度,促工作规范,着力打造标准型党支部;三是抓效能,促服务保障,着力打造服务型党支部;四是抓作风,促党风廉政,着力打造廉洁型党支部;五是抓组织,促业务争先,着力打造战斗型党支部。

蒋翠萍对团市委2017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难、新、实、亮”四方面对团市委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难”,在人少事多任务重的情况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充分放飞了青春梦想,展示了青春风采。二是“新”,工作思路、工作模式、工作措施独特新颖,既符合时代要求,又体现青年特点,充分展示了共青团党建工作特色。三是“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根据青年人需求,以实实在在、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为党建工作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四是“亮”,注重工作留痕,强化信息宣传,完善“品牌”建设,工作成效明显,令人耳目一新,成为党建工作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强调,团市委下一步要一如既往地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不断推动团市委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检查工作中,考核组还对于团市委“三会一课”学习情况、党员管理和党费收缴等台账进行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