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宿州市委选举产生10名团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04-10 09:13: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4月9日下午,共青团宿州市四届五次全会在市政务中心第一会议厅召开,选举产生宿州市出席团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团市委书记陈莉主持会议,四届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AE0A3759_副本.jpg

 会议首先由团市委副书记魏巍介绍团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的总体特点,并对我市的推选工作进行说明;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投票选举王谭俐、李静、陆丰收、张胜利、陈莉、姜跃、郭蓓蓓、黄清田、韩晗、魏凯歌等10名同志作为宿州市出席团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AE0A3771.JPG

 会议强调,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国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要充分认识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充分认识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加强共青团基层基础、推进从严治团工作、充分发扬团的基层民主的重要实践,切实增强做好团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