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安徽省第八届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闭幕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9-08-12 17:36:57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P80E2294.JPGP80E2299.JPG

8月11日下午,由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团宿州市委、宿州市教体局主办,宿城一中承办的安徽省第八届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在宿州落下帷幕。市教体局局长朱守坤、团市委书记陈莉、宿城第一中学校长张涛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P80E2346.JPG

市教体局局长朱守坤致辞

朱守坤致辞,他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模拟联合国大会能够充分培养高中生的国际视野和领袖气质,对学生的综合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进一步培养家国情怀、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勇担历史使命,自觉把个人的成长发展融入到国家腾飞、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去。

P80E2426.JPG

团市委书记陈莉致闭幕辞并宣布大会闭幕

闭幕式上,陈莉致辞并敲响闭幕锤宣布大会正式闭幕。她勉励同学们要保持心怀天下的豪气,聚青春之力,察环宇之势,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与世界同分享、共发展;要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知行合一,力学笃行,使自己成为有用之才、栋梁之才;要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640.jpg

安徽省宿城第一中学校长张涛致辞

张涛致辞,他表示宿城一中能够承办省级模联大会十分荣幸,同时感谢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的信任与配合。他指出,模拟联合国大会是一个培养技能的平台,代表们可以从中提升自己对国际事务的理解,学会分享自己的见解,并为改变世界贡献一份力量。

P80E2376.JPG

经大会学术委员会和大赛组委会评议,大会评选出了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最佳代表、杰出代表等各类奖项。

P80E2411.JPG

宿城一中与合肥八中负责人进行会旗交接

安徽省模拟联合国大会一直以“共同的星球 和谐的世界”为主题,本届大会共设置9个委员会,议题主要涉及到全球公共交通、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与未来等,来自省内外58所学校近600名师生代表在持续4天的活动中积极参与,收获成长。

P80E23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