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相约宿马”宿州市第五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评审会举办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9-08-15 09:42:52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14日,“相约宿马”宿州市第五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评审会在团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大赛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出席评审会。

 

微信图片_20190815093922.jpg

 

6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共有来自省内外的近百个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涵盖工业制造、电子商务、现代农业、商贸物流等多个领域,既有自主研发、推广性强的新技术,也有突破传统、立足前沿的新理念。复赛项目采取的是评审专家对项目计划书打分形式开展,评委从多个维度对参赛项目进行深层次的论证和评审,共遴选出30个符合产业政策、具有发展潜力、符合创业青年实际的优质项目晋级决赛。大赛决赛将于8月中旬在宿马园区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815093931.jpg

 

近年来,团市委大力实施“千校万岗就业精准帮扶行动”、青创10万+“扶助安徽有志青年扎根贫困地区创业”等青年创业扶持政策,积极争取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园奖补资金等,有力的推动了青年创业就业体系建设。下一步,团市委继续履行共青团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的职责,服务青年创业需求,为参赛的项目提供创业项目展示推介、创业优惠政策扶持、创业孵化基地推荐入驻、创业专家指导等创业服务,为创业者搭建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平台,帮助更多的创业者走向成功。